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芒果慕斯蛋糕.小叮噹翻糖蛋糕

感恩網友的訂購,中間出了小意外,抱歉啊!
還是要祝福小寶貝,生日快樂,快高長大哦...^^



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酥炸台式杏鮑菇

我們今天的晚餐......^^
冰霜買了一包杏鮑菇,剛好又有拿到九層塔(說真的這個味道不太愛),所以敢敢試了這個食譜.....喔.....沒騙你真的好好吃....^6^





這個食譜收了好久好久,一直不敢動手因為裡面有放腐乳,總覺得味道會不會怪怪的,然後過年期間買了兩大包很便宜的杏鮑菇,就放下成見試了試這個食譜,沒想到好好吃哦....^^
至放九層塔這次是第一次一起炸,喔!不愛九層塔的我,沒想到會被這個食譜吸引到哦....
好吃好吃......要小心哦.....因為會情不自禁地吃了一口又一口哦....^^

材料
杏鮑菇一包小包的大概有四條(切成一塊塊)
九層塔 一小把洗浄瀝干備用

調味料
一塊腐乳
少許盬
胡椒粉 適量(要辣可以多一些)

1.切塊的杏鮑菇先放入調味料腌10分鐘左右.
2.直接加入面粉適量,風車粉一點.發粉1/2小匙.適量的水,調至濃稠面糊.
3.將沾面糊的杏鮑菇(同時加入一點一點的九層塔一起炸)炸至金黃色即可 .


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玫瑰饅頭

難得窩在廚房,做了美美的饅頭讓孩子們明天帶著愉快的心情上學去....^^
甜菜根和黑芝蔴....^^




 食譜可以參考這裡玫瑰饅頭 

甜菜根我直接在水的部份加一小粒甜菜根打汁用....
黑芝蔴加三大匙黑芝蔴粉....^^

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簡簡單單的晚餐~芝士焗馬鈴薯.素鬆三文治.

今晚沒煮飯,給孩子們來個大驚喜......都是他們的最愛,開心到....^^





芝士焗馬鈴薯
馬鈴薯   幾粒(去皮,中火蒸20分鐘)

蒸好的馬鈴薯整粒切片但不要切斷(如圖),塗上butter 洒上芝士碎和pasley,焗180度20分鐘左右.調好馬鈴薯芝士粉淋上即可.


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Unbaked Cream Cheese Tiramitsu

特別做媽媽的生日蛋糕....^^
用了最簡單最快的方法來完成.....^^
媽媽,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哦...^^








饼皮:
120克巧克力marie饼干碎,1/4 杯老人牌麦片,
1 大匙黄糖,70克无盐奶油,


内馅:
58ml 水
15克素吉利丁粉  (詳情可到這裡看veg-gelatine)
250克cream cheese
1杯yogurt 135ml +鲜奶油  (共345毫升)
50克黃糖
一包nescafe包裝備用
巧克力marie餅干數片備用




做法:
1。饼皮:将marie饼碎,麦片, 黄糖和盐混合均匀。加入奶油搅拌均匀。 

2。把饼碎压入8寸脱底圆模里。




内馅

1. 取一小锅,倒入1/4杯的水,撒下吉利丁粉隔水煮融, 不停搅拌至吉利丁粉融解备用。

2。混合乳酪,细糖搅拌至光滑(大约3分钟)。  再加入温热的吉利丁拌均匀, 这时用慢速加入


3.   再将yogurt 和鲜奶油加入搅拌至均匀,將芝士糊分成三份,其中兩份加入各半包的nescafe包裝,先倒入一份有咖啡味的芝士糊在餅皮上,鋪平再排入巧克力marie餅干在上面,然後再倒入原味的芝士糊,鋪平再排入巧克力marie餅干,再倒入另一份咖啡味的芝士糊鋪平,再洒上可可粉在上面 
放入冰箱隔夜冷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