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咖啡德國酥餅

老公那天傳了這個食譜給我,一看馬上明白他的用意.隔天趕快去買了馬鈴薯粉,趁小小空檔時間來試做這個餅~ 想想他很愛咖啡味,於是加入這個食譜內...哈哈哈哈...對味,而且孩子們也超愛的,老二說:"媽咪,這個餅很好吃哦!而且不用咬咧,很快就溶在嘴裡"
參考了這個原食譜 材料: 牛油 - 250克(我用Anchor) 糖粉 - 70克 马铃薯粉 - 250克 低筋面粉 - 160克 3合1咖啡粉1包(我自己另入) 做法: 1)先把牛油软化,加入糖粉搅拌均匀至发白。 2)筛入马铃薯粉和低筋面粉搅拌成均匀面团。 3)把面团搓成小圆粒,用叉子压扁放在烤盘上。 4)烤箱预热后,170烘烤大约20分钟至稍微金黄色便可。 小小分享: *牛油放在室温软化。手指按下感觉稍微软就可以使用了。 不好等到整个牛油完全软化才用,那么就会比较难于操作的。 (如果用擠花的話就省略以下的步驟) *如果感觉面团太软,不好操作,可以把面团盖上, 放入冰箱里,20分钟后取出使用。 *正常的面团是不会粘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