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訂單~Lightning Mcqueen Veggie Fondant Eggless Pandan Layer Cake

這是昨天傍晚臨時接的訂單,謝謝老公同事的信任將這個任務交給我,打起精神開工......^^
這輛蛋糕體車車都用了我3小時,第一次做這個造型....^^還好任務成功....^^希望生日的小佳俊會喜歡咯.......^^

我的寶貝們可是愛得不得了哦....:P










 有多大呢?
 這個阿姨好可愛,將寶貝所有的乳名都放上去...^^


Lightning Mcqueen的造型我參考了這裡...^^How to make Lightning Mcqueen fondant Cake. Cars cake

還好有它,我的車車才順利完成....^^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我是全素者;想請教您翻糖和黏翻糖時用的糖霜的做法!?感恩!
    小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光,
      妳好,其實可以到you tube找到很多翻糖的做法哦...這樣子講也很難明白...^^

      刪除